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新闻中心
邯郸 军事拓展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186        返回列表

军事拓展形式上是在户外拓展的基础上融合军事项目,实质上是将军事理念与拓展技术,军事思想与企业经营管理相结合的一种独特的体验式培训模式。旨在通过体验,分享,提升的经验模式,培养和塑造企业人坚强的意志和完善的人格,打造忠诚,敬业,高效,精锐的企业团队,全面提升企业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军事拓展训练是一种挑战,不仅是体能,更是意识;挑战的不仅是个人,更是团队。 

一、每一名队员在参加整个野战游戏的过程中,都能够令人得到充分的锻炼自我体现,从自我保护、策略判断、决策执行以及培养队员自信心、应变能力到发挥个人领导能力和团体合作精神等等。

二、在战斗过程中面对生活工作难以感受到的危险和挑战如同催化剂,可大幅度改善员工之间的人际关系,促进团队的融合发展,通过相应的项目设计和精心执行,巧妙地融合企业作风,并在一个 全新角度上塑造公司的企业形象和精神。活动过程富有挑战性,充满激情和乐趣;

三、磨练意志和毅力,提高应对挫折的承受力;增强学员的自信心和强烈的进取心,在工作中保持积极与乐观的心态;

四、加深参训人员彼此间的了解,沟通团队成员间的感情,充分认识团队协作才能带来高效运行绩 效;

五、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缓解工作压力; 军事行动系列任务,将效果最突出、客户反响最强烈军事任务列入拓展训练设计的核心主题,这些任务代表着军事拓展训练的核心意义和主要特色,任务之间的穿插与组合即构成了军事拓展训练的个性课程计划。 其特点如下:

六、军事拓展是一种体验式的学习,它并不灌输你某种知识或训练某种技巧,而是设定一个特殊的战争环境,让你直接参与整个游戏过程,在参与的同时,去完成一种体验,进行自我反思,获得 某些感悟。对自已、对同事、对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 从而使自己的心理素质,应变生存能力,自我超越、自我管理等方面得到提高。

七、军事拓展培训通过各种项目,让参训者认识到在遇到强大的困难是个体的力量是脆弱的,只有团结合作采取行动才能战胜困难。这也正是拓展培训所展现的最有魅力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