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新闻中心
邯郸 团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游戏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595        返回列表

心理游戏是一种在团体情境中提供心理学帮助与指导的重要方式,它是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使个体在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调整和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和行为方式,以发展良好的生活适应的助人过程。

心理素质拓展训练不同于娱乐,尽管拓展训练具备极大的趣味性,娱乐的一个突出的特征是没有明显目的,解决的是心理上的某种满足感,而素质拓展的某些项目恰恰是以克服心理障碍,完成心理挑战为目标的。同样。团体心理素质拓展训练也不同于传统的培训,轻松的野外环境;开放接纳的心理状态;真实模拟的情境体验;与以往不同的共同生活经历。通过亲身体验经过定向设计的情景模拟项,可以评估参与者实际表现,反映出个人与团体整体的优势和问题;然后在组织者的引导下利用团体的共同智慧成功找到改进的方向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