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新闻中心
邯郸 拓展活动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548        返回列表

服装:运动鞋必备,着装以运动服、休闲装为主。除穿在身上外,客户至少再带一套备用服装,以便在两天的行程中换洗。如遇天气寒冷,可根据自身状况穿带厚衣,注意保暖。如遇雨天,本公司会为客户免费提供一次性雨衣。

基地:尽量将不用的物品放在宾馆客房内,以免在活动过程中遗忘或遗失。进入基地后废物、矿泉水瓶等禁止乱丢乱扔,山林中禁止吸烟。上山过程中尽量穿着长衫长裤,以防划伤。所有活动在培训师或工作人员的指导带领下进行。个别活动及山上活动须在培训师或工作人员宣读完规则后,按正确方式进行,防止意外受伤。活动中将所带物品放在指定地点,由专门人员看管。

道具:所有活动道具严禁故意损坏。

药品:培训师或工作人员带有常用药品,如有需要可以向其索取。如遇客户身感不适,本公司可以安排其在基地内休息。

住宿:请携带好个人的身份证件,妥善保管自己的房卡,客房中的物品不得损坏,房卡遗失或物品损坏将按宾馆规定照价赔偿。请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活动:在基地内的活动,特别是一些竞技类的活动,诸如悬崖速降、皮划艇等必须在培训师的指导、帮助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