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新闻中心
邯郸 拓展训练项目的分类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179        返回列表

高空项目:
高空断桥、高空平衡木、高V、跳出自我、巨人梯、毕业墙、泰山绳、绳网、空中飞人、飞虎队、雪山飞狐以及其他各种场地小型项目。

陆地项目:
多种以自我认知、创新思维、人际合作、情感陶冶、熔炼团队、提高学习或管理水平等为目的具有很强研讨的训练项目,包括信任倒、蜘蛛网、电网、拆核弹、创新呼啦圈、建绳房、盲人摸号、团队舞等等,上百个培训项目。

野外项目:
天然攀岩、速降、露营、救援行动、扎竹筏、漂流、星空静思、篝火晚会、荒岛寻宝等。
 
定向越野项目:
定向运动(Orienteering)诞生于瑞典,现风靡全球。它是一种借助地图和指北针,按照规定的方向自己选择行进路线到访各个目标的体力与智力相结合的户外运动。定向运动是一项极富群众性、趣味性、知识性、竞争性和有军事意义的新型户外运动,通过运动能使人回归自然、锻炼体力与智力、磨练意志、团结协作和提高决策能力.  

室内课程:
企业文化领导力、管理技巧、人际关系、团队的工作方法、MBTI心理建设等为主要内容,综合运用情景模拟、角色扮演、问卷自测、案例分析等各种现代培训方法。